2006-09-17

景點 | 日本環球影城

 引言


參觀片場當然是想參觀場景,這次來大阪當然也不例外,


我不能把整個樂園都分享,但我會把去過的,自己喜歡的,一一分享。







芝麻街


我喜歡角色阿拔,

來到了它居住的地方,

那特色的紅磚屋,

還可以從巡遊中看到這些角色,

非常滿足。










侏羅紀公園


另一套我熟悉的電影,

看見了它的入口,

還有那架吉普車,

雖然沒有詳細參觀,

但仍然感受到它的氣氛。








大白鯊


它所在的地方叫親善村,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電影,

不過這裡的布景做得不錯,

令人感覺深刻,

難怪這麼多人來影相。








荷里活


這其實是模仿美國的街道,

我很喜歡那間餐廳,

好有特色。





Mel’s diner 







紐約


這是英雄人物的主場,影相一流。


蜘蛛俠





仙景園區


這裡有我喜歡的花生漫畫


史努比





其他


更多圖片,無法介紹,但好有意義和回憶。







結論


每個時代都有經典的電影,在这里总可以找到自己時代的回忆。





Date of visit 2006 sep 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